•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宣讲团到衡水市九所小学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5 16:37:1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根据《2021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学生宣讲团于6月15、16日两天先后奔赴我市滏阳小学、永安路小学、利民路小学等九所学校,面向近千名学生开展主题党史宣讲活动。参加宣讲的4个小分队的16名成员全部为学生党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整理党史小故事,确定宣讲主题,撰写讲稿、制作统一的PPT课件,共设计了“红船精神”“赶考行”“英雄人物杨根思...

根据《2021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学生宣讲团于6月15、16日两天先后奔赴我市滏阳小学、永安路小学、利民路小学等九所学校,面向近千名学生开展主题党史宣讲活动。

参加宣讲的4个小分队的16名成员全部为学生党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整理党史小故事,确定宣讲主题,撰写讲稿、制作统一的PPT课件,共设计了“红船精神”“赶考行”“英雄人物杨根思”等16个专题。在课堂上,大学生宣讲团成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讲述了党史中的故事和英雄人物事迹。小学生们聚精会神听讲,深深被大学生宣讲团的讲解所吸引,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宣讲活动中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光明前景,宣讲团成员也在社会实践、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增长见识才干,强化使命担当,形成实践育人长效机制,从而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已经团总支书记郭文飞审核。)

163D0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