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志愿者为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提供礼仪服务

时间:2019/10/29 10:53:2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6日上午9:00,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我校共派出21名礼仪志愿服务人员。为确保本次大赛礼仪服务到位,大赛前期,志愿者们进行了接待、引领、会务方面的培训,并两次前往会场进行彩排。大赛期间,志愿者们不惧寒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大赛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出我校礼仪志愿者的专业水平,获得了领导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校礼仪队供稿,撰稿人康美茹,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10月26日上午9:00,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我校共派出21名礼仪志愿服务人员

为确保本次大赛礼仪服务到位,大赛前期,志愿者们进行了接待、引领会务方面的培训并两次前往会场进行彩排。大赛期间,志愿者们不惧寒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大赛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出我校礼仪志愿者的专业水平获得了领导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校礼仪队供稿,撰稿人康美茹,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引导

志愿者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