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礼仪志愿者选拔初选

时间:2019/06/06 12:38:0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6月4日中午,2019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礼仪志愿者选拔初选在我校12教三楼排演厅举行,共有九十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对报名者的身高、形象、走姿等考核,最终,2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马拉松的礼仪志愿者候选人。走姿考核走姿考核身高、形象考核自5月下旬,我校团委开始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招募2019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达3500名,下一步,将对报名同学开展政审和筛选等...

64午,2019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礼仪志愿者选拔初选在我校12教三楼排演厅举行,共有九十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经过对报名者的身高、形象、走姿等考核,最终2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马拉松的礼仪志愿者候选人

走姿考核

走姿考核

身高、形象考核

5月下旬,我校团委开始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招募2019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达3500名,下一步,将对报名同学开展政审和筛选等工作。(校学生会礼仪部供稿,撰稿人康美茹,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