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志愿服务

时间:2019/06/04 16:55:3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5月13日至18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在衡水市举办,我校选派160余名师生承接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共分为接待组、竞赛组、新闻组、外事组、综合服务组,先后进行了面试、通用知识培训、实地彩排等准备工作。从5月11日开始,我校志愿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克服了工作任务重、服务时间长的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勤勉的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身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培训志愿者培训志愿者接待外事组...

5月13日至18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在衡水市举办,我校选派160余名师生承接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共分为接待组、竞赛组、新闻组、外事组、综合服务组,先后进行了面试、通用知识培训、实地彩排等准备工作。从5月11日开始,我校志愿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克服了工作任务重、服务时间长的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勤勉的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身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接待

外事组接待外宾

接待组

综合服务组

 

    在活动中,前期志愿者负责引领接待、物料管理、住宿准备、赛场布置等工作;赛事过程中,主要是赛事主持、赛组服务、新闻报道宣传、翻译、颁奖礼仪等环节的服务。尤其是我校礼仪组负责的礼仪引领和国旗护卫队在开幕式中的精彩的展示,受到了组办方的赞扬。我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外语学院选派多名优秀翻译教师、文传学院选派双语主持教师全程参加。

志愿者搬运物资

志愿者户外执勤

国护志愿者

礼仪志愿者

醉美衡水,智赢未来。作为保障此次大会顺利开展的一支重要工作力量我校志愿者弘扬青年榜样力量,在实际行动中奉献自我、帮助他人,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衡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品格。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志愿者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