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完成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志愿服务

时间:2018/12/11 19:48:5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2月3日-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比赛汇聚了全省各地大、中学的武术健儿同场竞技,我校共组织15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引导员合影为确保本次武术比赛顺利进行,我校志愿者在比赛前便进行了系统的基础知识培训,同时积极为此次比赛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共分为节目组、设备组、会务组、宣传组、接待服务组、维护现场秩序志愿组、宾馆志愿组...

123-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比赛汇聚了全省各地大、中学的武术健儿同场竞技,我校共组织15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引导员合影

为确保本次武术比赛顺利进行,我校志愿者在比赛前便进行了系统的基础知识培训,同时积极为此次比赛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共分为节目组、设备组、会务组、宣传组、接待服务组、维护现场秩序志愿组、宾馆志愿组、跟队志愿组八个小组。123日,各高校参赛队伍陆续抵达衡水,志愿者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服务,引领他们到酒店办理登记入住等相关手续。整个比赛期间,志愿者们除了负责比赛休息时娱乐项目管理音响等设备的同时还负责引领参赛队伍的上场、退场、就餐、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在最后的闭幕式上志愿者还承担了礼仪引导颁奖的服务

志愿者帮助选手办理入住
引导
礼仪

在本次武术比赛的志愿服务当中,志愿者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全面表现出团队协作能力,也完美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此次比赛增光添彩,获得了省领导与各高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团委宣传部撰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志愿者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