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现场观摩会志愿服务

时间:2018/11/30 16:54:0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28、29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衡水召开,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共147位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我校组织12名志愿者提供引领服务。为保证观摩活动顺利进行,我校志愿者提前一天抵达迎宾馆接受培训。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赶往宾馆做准备,引领领导嘉宾有序上车,并陪同他们前往考察地点,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举车牌引领领导本次志愿服...

  

112829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衡水召开,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共147位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我组织12名志愿者提供引领服务。

为保证观摩活动顺利进行,我校志愿者提前一天抵达迎宾馆接受培训。活动期间,志愿者早早赶往宾馆做准备,引领领导嘉宾有序上车,并陪同他们前往考察地点,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

举车牌

引领领导

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热情饱满、姿态优美,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领导嘉宾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