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

时间:2018/10/07 19:24:3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于9月29日鸣枪开赛,我校志愿者完成志竞赛服务、礼仪服务、接待服务、宣传服务等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经过了招募、资格审核、体能测试、通用知识培训等选拔步骤,最终筛选出1673名优秀志愿者。马拉松志愿者体测志愿者培训 9月27日,我校召开马拉松誓师大会,副校长郭立志要求志愿者们珍惜机遇甘于奉献,...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于929鸣枪开赛,我校志愿者完成志竞赛服、礼仪服务、接待服务、宣传服务等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经过了招募、资格审核、体能测试、通用知识培训等选拔步骤,最终筛选出1673名优秀志愿者。

马拉松志愿者体测

志愿者培训

927日,我校召开马拉松誓师大会,副校长郭立志要求志愿者们珍惜机遇甘于奉献,传承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服从安排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誓师大会上校长郭立志发言

全体志愿者宣誓

29号凌晨3时许全体志愿者出发奔赴赛道,开始连续12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

凌晨出发前往马拉松场地

志愿者搀扶运动员

志愿者赛道服务

年是我校第七次参加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如同往年一样,志愿者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们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灿烂的笑容和优质的服务为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马拉松颁奖礼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