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首届衡水湖千人发展论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25 09:48:5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9日,为期两天的首届衡水湖千人发展论坛在衡水湖畔召开,我校团委共组织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签到引领、礼仪服务等工作。 为确保此次论坛志愿服务活动地顺利开展,我校志愿者提前一天抵达酒店熟悉场地及流程、分配任务,为活动做准备工作。第二天一早志愿者们穿梭于场馆各处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各项活动与任务,有条不紊地进行分发座位牌、引领领导签到入座等工作。开幕式期间,志愿者们留在会场进行...

         919日,为期两天的首届衡水湖千人发展论坛在衡水湖畔召开,我校团委共组织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签到引领、礼仪服务等工作。  

   为确保此次论坛志愿服务活动地顺利开展,我校志愿者提前一天抵达酒店熟悉场地及流程、分配任务,为活动做准备工作。第二天一早志愿者们穿梭于场馆各处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各项活动与任务,有条不紊地进行分发座位牌、引领领导签到入座等工作。开幕式期间,志愿者们留在会场进行秩序维护、礼仪服务以及搬运工具等工作,在签约环节还为与千人计划专家团队签订合同的单位做出切实服务,使这此活动更好进行,无形中保障了论坛的成功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与工作人员之间默契配合,坚守自己的岗位,严格履行职责,展现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论坛活动增光添彩,获得与会专家领导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