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获得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时间:2018/08/30 12:34:1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8月23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参赛项目: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过衡水市的评选和省赛初审,我校推送的“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项目顺利突围,进军河北省决赛。校团委冯晶老师、学生副书记刘珈榕作为项目代表参加比赛。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0个优秀项目参赛,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大赛银奖。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

8月23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参赛项目:大型赛会志愿服务

经过衡水市评选和省赛初审,我校推送的“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项目顺利突围,进军河北省决赛。校团委冯晶老师、学生副书记刘珈榕作为项目代表参加比赛。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0个优秀项目参赛,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大赛银奖。

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该项目的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长期以来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视、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参与。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本次大赛作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的组成部分;同时广泛发动,规范运作,引导更多的组织参与进来,促进衡水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经过努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经根植在我校师生的心里,我们会继续探索志愿服务管理的更加有效的方式,努力打造我们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品牌,提升衡水各类赛会志愿服务标准(团委供稿,撰稿人刘珈榕,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答辩环节

  

获得银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