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衡水市“12331”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31 09:29:1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3月30日,2018年衡水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在忠义印象酒店顺利举行。我校5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他们在开幕仪式中认真地学习活动内容。随后志愿者们化身宣传员,协助工作人员沿路为市民分发《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和活动海报进行知识宣传。身穿蓝白马甲的他们,成为了路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直到中午11点半,他们才将宣传手册及海报全部发完,圆...

3月30日,2018年衡水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在忠义印象酒店顺利举行。我校5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他们在开幕仪式中认真地学习活动内容。随后志愿者们化身宣传员,协助工作人员沿路为市民分发《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和活动海报进行知识宣传。身穿蓝白马甲的他们,成为了路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直到中午11点半,他们才将宣传手册及海报全部发完,圆满完成本次的志愿服务。

 

开幕仪式中志愿者们认真学习活动内容
志愿者们分发知识手册

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投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为市民们讲解,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不仅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春雨,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