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青头潜鸭保护国际研讨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21 19:18:4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3月18日至20日,青头潜鸭保护国际研讨会在衡水湖畔召开,我校团委共组织25名志愿者奔赴会场,为研讨会提供了专业周到的志愿服务工作。此次研讨会会务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以生科学院志愿者为主力,主要负责会议前后接待和后勤辅助工作,包括参会嘉宾签到、资料整理发放、引导熟悉会场及流程、办理入住手续、各个会场的布置及相关物品搬运等工作;一部分以外语学院志愿者为主力,主要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

3月18日至20,青头潜鸭保护国际研讨会在衡水湖畔召开,我校团委共组织25名志愿者奔赴会场,为研讨会提供了专业周到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研讨会会务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以生科学院志愿者为主力,主要负责会议前后接待和后勤辅助工作,包括参会嘉宾签到、资料整理发放、引导熟悉会场及流程、办理入住手续、各个会场的布置及相关物品搬运等工作;一部分以外语学院志愿者为主力,主要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对所有参会外宾开展一对一引领接待服务,以帮助其更快更好的适应会场环境、熟悉会议流程、专心会务研讨。

.

志愿者正在与外宾交流

志愿者迎接嘉宾地到来

志愿者合照

三天中,我校志愿者不畏劳苦,不怕繁琐,以细致的服务、勤恳的行动以及专业的态度,时刻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衡水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