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清洁校园,责任你我

时间:2017/11/28 11:08:4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26日,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们对董子园及小树林进行了清扫活动。 同学们一大早就在学院东校区2教楼前广场集合完毕。在组织者给同学们分配任务并分发了扫除工具后,大家便自由组队,到指定位置进行清扫。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也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经管学院...

    11月26日,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经管学院组织学生们对董子园及小树林进行了清扫活动。

    同学们一大早就在学院东校区2教楼前广场集合完毕在组织者给同学们分配任务并分发了扫除工具后,大家便自由组队到指定位置进行清扫。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也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经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供稿人:何晓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