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法政学院志愿者赴天颐路北老年公寓开展“奉献爱心,关怀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14 10:57:1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11日,法政学院志愿者同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衡水天颐路北老年公寓开展“奉献爱心,关怀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本次活动还受到了衡水好人网、天天快报等媒体报道。上午九点左右,志愿者们来到了老年公寓并受到了公寓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分为两组,一部分人开始和面、擀皮、拌馅,忙碌而又快乐的包饺子。另一部分人则为老人们修剪头发,让老人原本有些...

11月11日,法政学院志愿者同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衡水天颐路北老年公寓开展“奉献爱心,关怀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本次活动还受到了衡水好人网、天天快报等媒体报道。

上午九点左右,志愿者们来到了老年公寓并受到了公寓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志愿者分为两组,一部分人开始和面、擀皮、拌馅,忙碌而又快乐的包饺子。另一部分人则为老人们修剪头发,让老人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活动期间,志愿者还给老人们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军中绿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歌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既为老人们带来快乐,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践行了法政学院“立足衡水,服务社会”的宗旨。(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