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法政学院志愿者携手好人网参加慰问革命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0/20 10:58:1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18日,我校法政学院志愿者携手衡水市好人网前往市政府广场,慰问革命老兵,送去关怀和问候。 活动伊始,法政学院志愿者陪同革命老兵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让在场的革命老兵都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他们怀念过去艰苦奋斗的历程,向往未来美好的生活,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了最诚挚的祝福。随后,法政学院志愿者为革命老兵带来了歌曲表演,首首红歌诉说着...

  10月18日,我校法政学院志愿者携手衡水市好人网前往市政府广场,慰问革命老兵,送去关怀和问候。  

活动伊始,法政学院志愿者陪同革命老兵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让在场的革命老兵都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他们怀念过去艰苦奋斗历程,向往未来美好生活,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了最诚挚的祝福。随后,法政学院志愿者为革命老兵带来了歌曲表演,首首红歌诉说着历史,见证着传奇,老兵们也轻声附和。活动最后,革命老兵跟志愿者们叙说抗战期间的故事,志愿者们听的心潮澎湃,现场更是温情满满。  

本次活动,不仅给革命老兵带去了温暖,也加深了我们对党的热爱,对革命成果的珍惜。我们期盼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同时发自肺腑地喊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稿人王雅迪 )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