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会务服务

时间:2017/09/28 17:24:2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24-26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在衡水湖畔隆重举行。此次商务恳谈会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委统战部、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水市商务局协办,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期间唯一的一项商务活动。我校共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大会提供会务服务。共持续两天,每天平均工作10个小时,全体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600小时。无论是礼仪引导、咨询、迎宾接待,还是协助来宾办理各项入住...

9月24-26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在衡水湖畔隆重举行。此次商务恳谈会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委统战部、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水市商务局协办,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期间唯一的一项商务活动。

我校共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大会提供会务服务。共持续两天,每天平均工作10个小时,全体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600小时。无论是礼仪引导、咨询、迎宾接待,还是协助来宾办理各项入住、参会手续,亦或布置会场、搬运会议各类材料及用品,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微笑的服务、耐心的态度、细致的关怀时刻践行着我校大学生志愿的无私精神,受到活动主办发和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