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体能测试

时间:2017/09/11 15:12:3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确保2017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高效开展,打造一支组织纪律强、身体素质优、精神风貌好的志愿者队伍,9月9日,我校团委完成了对志愿者的体能测试。体能测试要求在5分钟之内,男生跑完1000米,女生跑完800米为合格。随后,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担任教官,要求志愿者们站立一小时的军姿。为应对突发情况,衡水四院的医务人员时刻待命。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从早上七点至十一点,按计...

为确保2017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高效开展,打造一支组织纪律强、身体素质优、精神风貌好的志愿者队伍,9月9日,我校团委完成了对志愿者的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要求在5分钟之内,男生跑完1000米,女生跑完800米为合格。随后,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担任教官,要求志愿者们站立一小时的军姿。为应对突发情况,衡水四院的医务人员时刻待命。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从早上七点至十一点按计划选拔出近1000名合格的志愿者参加本次马拉松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随后将参加通用知识培训,增强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以最良好的状态完成工作。(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新闻访谈部供稿,撰稿人王卉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