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外教带你走进西方文化”讲座(外语学院)

时间:2017/05/25 17:22:0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继续提高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水平,开阔学生的西方文化视野,增强英语学习兴趣,5月25日,外语学院在16教206室举办了以“外教带你走进西方文化”为主题的讲座。随着中国的发展及日趋国际化,中国和西方英语国家的经济和社会交往将与日俱增,我校外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追赶上了时代的潮流,与外教一起走进西方,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外教为我们点赞 首先,主持人用专业的、流利的英语介绍到场老师,分别为来...

为继续提高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水平,开阔学生的西方文化视野,增强英语学习兴趣,5月25日外语学院在16教206室举办了以“外教带你走进西方文化”为主题的讲座。随着中国的发展及日趋国际化,中国和西方英语国家的经济和社会交往将与日俱增,我校外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追赶上了时代的潮流,与外教一起走进西方,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

外教为我们点赞

 

首先,主持人用专业的、流利的英语介绍到场老师,分别为来自美国外教Nancy和英国外教Wendell随后Wendell激情高昂的开篇词中拉开讲座序幕。讲座过程中,两位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西方文化与中方文化的不同以及在外的学习经历,有趣的故事强烈的激起同学们的兴趣。最后,外教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同学们用英文向外教提出了对于西方文化的一些疑问,外教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西方文化。

魏老师莅临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求知领域,促进了学生综合文化素质的提升,为学生提高应用英语的能力以及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用(外语学院宣传部供稿 供稿人谢佳俊

讲座现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