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五四青年节,青年团员环保衡湖行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05 15:25:1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纪念第68个五四青年节,5月4日,我校团委携手共建单位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团委,带领团员青年代表,走进衡水湖,清扫景区垃圾、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我校团员青年志愿者同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团委青年志愿者合照不惧烈日骄阳,不怕清扫苦累,并耐心的向周边游客进行环保知识宣传,青年团员们用自身的行动感染着到衡湖游玩的每一个人,保护环境、文明出行,得到了游客及附近居民的一致赞赏。通过此次青年...

为了纪念第68个五四青年节,5月4日,我校团委携手共建单位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团委,带领团员青年代表,走进衡水湖,清扫景区垃圾、倡导游客文明出行。

我校团员青年志愿者同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团委青年志愿者合照

不惧烈日骄阳,不怕清扫苦累,并耐心的向周边游客进行环保知识宣传,青年团员们用自身的行动感染着到衡湖游玩的每一个人,保护环境、文明出行,得到了游客及附近居民的一致赞赏。

通过此次青年节清扫活动,青年团员们为衡水湖景区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为衡水湖环境整治工作添砖加瓦贡献了一己之力,同时陶冶了青年团员的情操,弘扬了“五四”精神。 (校会媒体工作中心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