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在我校作事迹报告

时间:2014/05/05 07:10:5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2日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安放西部的青春与梦想——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4月22日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安放西部的青春与梦想——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德育中心主任刘凤清、副校长郭立志及我校师生代表2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介绍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事迹的纪录片《到西部教书去》拉开序幕。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连利、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世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赵云耕、中文系教授王佳玲分别以《到西部教书去》、《赶考路上他们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大爱传道,立德树人》、《盛开在青藏高原的格桑花》为题,对该校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可歌可泣的事迹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进行了宣讲。保定学院2000届支教毕业生代表、新疆且末县中学教师李桂枝回顾了自己14年来无怨无悔的支教经历,她的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郭立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所展现出的爱国奉献、勇担使命、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衡水学院将认真贯彻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向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学习”的文件精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他要求各级党团组织在学习过程中要进一步引导教师员工增强责任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做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的模范。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