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文明角”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4/04/11 12:33:12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保证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展开,响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也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在这热情洋溢的四月,数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文明角”卫生大扫除活动。2014年4月1日中午12点...

为了保证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展开,响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也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在这热情洋溢的四月,数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文明角”卫生大扫除活动。2014年4月1日中午12点,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集在计算机楼门口,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大扫除过程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扬了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会成员发扬了不拍脏,不怕累,把整洁和美好留给他人的精神,向全校展现了数计学院的精神风貌。

数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主要负责计算机楼前后绿化区的清洁打扫,负责清理垃圾杂物,枯枝烂叶等等。期间同学们仔细检查每一个角落,保证清除卫生死角,其严谨态度引来路人的阵阵称赞。经过一个多小时学生会成员们辛勤的劳动,一个个整洁的绿化区展现在大家面前。

作为校园建设的一份子,我们感到能为大家创造一个洁净的校园环境,是我们的荣幸,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整个活动过程大家都感觉很充实,在劳动中既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又能为衡水学院参加诊断性评估做出一份贡献。大扫除虽然圆满落幕,但我们对美化校园的这份热情并不会冷却。校园建设之路,在脚下,在远方,我们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会始终怀着这份宝贵的为学校建设奉献的精神,坚定地走下去,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既美化了校园,让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成员们用实际行动实践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让争取入党的积极分子得到了一次思想的进步——党员永远冲在各个方面的第一线。

院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