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化工学院开展“文明角”清扫活动

时间:2014/04/04 08:20:2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年4月4号下午两点,衡水学院应用化学系大一年级共36人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时长一个半小时前进大街(和平西路、人民路段)的清扫活动。活动开始前,老师交代了这次活动的任务,时间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由于这次是对马路两旁的人行道的卫生清理,因此老师特意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

2014年4月4号下午两点,衡水学院应用化学系大一年级共36人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时长一个半小时前进大街(和平西路、人民路段)的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交代了这次活动的任务,时间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由于这次是对马路两旁的人行道的卫生清理,因此老师特意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

在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分组将任务分配到小组,使得任务细小化,同时也有利于任务的快速完成,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合作,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并且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得任务提前完成。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当然,也收获良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同时也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品质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