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4/03/04 11:09:0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在2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了“清扫课桌”和“清理校园小广告”的志愿活动。27日中午12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对一教、二教的课桌“文化”进行了清扫。课桌上的信笔...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在2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了“清扫课桌”和“清理校园小广告”的志愿活动。

27日中午12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对一教、二教的课桌“文化”进行了清扫。课桌上的信笔涂鸦,椅背上海誓山盟……这些都是此次活动清理的重点。

28日,志愿者走到学院南校区、北公寓以及天桥各处铲除小广告,尤其针对死角和那些特别难以清除的“牛皮癣”,志愿者们更是以及其认真的态度和最大的精力去铲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焕然一新。

美化校园,重在保持,希望志愿者的行动能唤醒同学们能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营造良好校风。

校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