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召开“摈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4/10/18 14:23:3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保证我校学生能够安全出行,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我校于10月17日晚7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摈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校安全处处长张凤军主持,特邀了衡水支队直属二大队刘洪永警官做主讲嘉宾,团委相关...

为了保证我校学生能够安全出行,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我校于10月17日晚7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摈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校安全处处长张凤军主持,特邀了衡水支队直属二大队刘洪永警官做主讲嘉宾,团委相关老师和各院系学生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刘警官以实际交通安全事故案例为依托,以其自身执法工作经历为依据,真切生动的向大家阐述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刘警官又结合目前我校所面临的实际交通安全状况和交通执勤志愿者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通过对日常拍摄的我校学生各种形式违规违章出行照片进行了对比分析,让大家直观认识到部分同学不文明出行潜在的巨大安全隐患,真切感受到交警同志们和执勤志愿者们的辛劳不易。最后,安全处张处长结合刘警官的所讲所述,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日后安全紧记心中、文明出行的同时积极支持与配合我们的交警同志和执勤志愿者同学们。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