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关爱失能老人共享湿地阳光(法政学院)

时间:2014/10/08 09:55:18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金秋衡水,最美湖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法政学院17名青年志愿者与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衡水市消防支队官兵以及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共同举办了&ldq...

金秋衡水,最美湖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法政学院17名青年志愿者与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衡水市消防支队官兵以及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共同举办了“关爱失能老人、共享湿地阳光”的爱老、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领衡水市友力敬老院五十多名失能老人乘车前往衡水湖广场,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湖城的变迁,给予了失能老人们以盛满爱心的温暖。

衡水市电视台工业新区栏目也跟随我们志愿者的脚步对本次活动作了特别报道,以呼吁更多有能力有时间的人士多多来关爱失能老人群体。

此次关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校志愿者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了大家对于失能老人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怀,也给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