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敬老院“爱心之旅”(爱心社)

时间:2014/11/17 14:29:3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年11月8日上午九点,中文系来到友力敬老院,开展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爱心社社员43人参与,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在秋冬交替之际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上午八点四十五,志愿者们在社长程士康的的组织下从学校罗马柱出发,经历了...

11月8日,爱心社43人来到友力敬老院,开展了约两个小时的敬老、爱老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在秋冬交替之际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而且还与老人们一起做游戏。志愿者们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他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