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缅怀英雄,致敬英雄

时间:2021/06/01 09:37:1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悦读协会于2021年5月28号上午八点在一教101教室举办日常活动。这次日常活动的主题是“缅怀英雄,致敬英雄”,主持人为张一涵。首先,主持人讲解了一下什么样的人才能被成为英雄,这些英雄才是我们最应该追求的明星。随后进入了第一个环节:自己最喜欢英雄的分享会。大家分享袁隆平,李大钊等等英雄,这些英雄值得被我们大家铭记。分享会过后,我们进入了游戏环节——谜语猜猜猜。这一环节很有趣,游戏内容新颖,出人意料,很富...

悦读协会于2021年5月28号上午八点在一教101教室举办日常活动。这次日常活动的主题是“缅怀英雄,致敬英雄”,主持人为张一涵。



首先,主持人讲解了一下什么样的人才能被成为英雄,这些英雄才是我们最应该追求的明星。随后进入了第一个环节:自己最喜欢英雄的分享会。大家分享袁隆平,李大钊等等英雄,这些英雄值得被我们大家铭记。分享会过后,我们进入了游戏环节——谜语猜猜猜。这一环节很有趣,游戏内容新颖,出人意料,很富有趣味。这一环节给整个日常活动增加了色彩。下一步,主持人讲了刚逝去的两位英雄,袁隆平和吴孟超的事迹以及他们对整个国家做出的贡献。袁隆平爷爷解决了全世界的温饱问题,吴孟超院士用自己的双手拯救了很多人,他们是我们心中的永远的英雄,虽然他们已去世,但他们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接近尾声时,我们进行了大学生应该怎么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未国家做出什么贡献。有人说要学好自己的专业课,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有人说在大学要自律,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最后,我们进入游戏环节——九九乘法表。这个环节同样很有趣味,同时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本次活动也拉下了帷幕。我们当代大学生,现在是、以后也会是国家的栋梁之材。我们更应该向英雄学习,不虚度时光。(校团委悦读协会社团宣传部供稿配,已经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