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

时间:2021/05/12 18:35:5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5月20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负面情绪,找到疏解情绪的合理途径,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充满正能量,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我校社团于5月7日在罗马柱展开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内的十个社团联合开办,根据各个社团的性质分为了两个赛道,分别为脑力赛道和体力赛道,每闯一关都会消耗一个体力值,成功过关即可获得该关卡的精美小礼品。活动进行当中还可以进行集章,每个社团都有对应的谜语,只有将...

5月20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负面情绪找到疏解情绪的合理途径,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充满正能量,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我校社团5月7日在罗马柱展开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校内的十个社团联合开办,根据各个社团的性质分为了两个赛道,分别为脑力赛道和体力赛道,每闯一关都会消耗一个体力值,成功过关即可获得该关卡的精美小礼品。活动进行当中还可以进行集章,每个社团都有对应的谜语,只有将对应的谜语说给该社团负责人,才能获得印章,集齐十个印章也可以兑换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天元棋社所处赛道为脑力赛道,我们社的闯关方式有两种,第一种为棋类知识大考验,闯关者需要连续答对出题人出的三道题,即可成功过关;第二种为残局破解,闯关者需要连续破解两种出题人提前摆好的残局,破解成功即为闯关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各种文化的了解,在日常的生活中平添一份欢乐,享受知识所带来的心理愉悦。(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