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悦读社成功举办“谈谈母亲”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12 18:24:1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在2021年5月9日这个特别的节日,悦读社于1教203举办了以“谈谈母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这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前期,主持人引用汪国真的话讲述活动的主题,阐述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由主持人分享了自己和母亲之间的纯真的关系以及发生的趣事正式开始,接着就到了团日的主体部分,先使用几分钟的时间进行思考对母亲说的祝福语后,各位悦读社的成员派代表进行详细说明自己想...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在2021年5月9日这个特别的节日,悦读社于1教203举办了以“谈谈母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前期,主持人引用汪国真的话讲述活动的主题,阐述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由主持人分享了自己和母亲之间的纯真的关系以及发生的趣事正式开始,接着就到了团日的主体部分,先使用几分钟的时间进行思考对母亲说的祝福语后,各位悦读社的成员派代表进行详细说明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同学们都认真聆听,掌声热烈。

然后,由两场趣味游戏,“抓鸭子”、“不要做挑战”进行收尾。获胜的同学会得到精美的书签以及护手霜的奖励。



最后,活动安静下来,同学们都低下头思考自己与母亲之间发生的事,以及心中开始构造自己日后应该如何更温暖的与母亲相处。活动到了最后,所有参加团日的悦读社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一封家书知感恩,学会感恩,用心感悟,让生活充满爱,心无尘,情无痕,一声感谢思无声,心存感恩,感触于心。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真正理解了母爱的含义,了解母亲的点滴付出是由多么的不容易和多么的无私,我们感谢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感谢母亲,给了我们锦绣前程。我们已经认识到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