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书签中的世界

时间:2021/04/27 09:11:4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提高大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绿缘社于4月24日晚8点在2教204举办了以“书签中的世界”为主题的活动。首先由副社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号召大家提高动手能力,在书签上留下激励的话语和生动的图象,我们的活动就此拉开序幕,社员们上前领取各色纸质书签和各色各样的彩色画笔。之后大家就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书签上绘画出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活泼的动漫人物、生机勃勃的植物。在制作过程中...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绿缘社424日晚82204举办了书签中的世界”为主题的活动。

首先由副社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号召大家提高动手能力,在书签上留下激励的话语和生动的图象,我们的活动就此拉开序幕,社员们上前领取各色纸质书签和各色各样的彩色画笔。之后大家就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书签绘画出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活泼的动漫人物、生机勃勃的植物在制作过程中大家充满欢声笑语,互相欣赏对方的作品为对方提供一些新奇想法活动中大家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结实了更多朋友。一张张空白的书签在大家的精心制作下,变得栩栩如生。一张小小的书签既是大家智慧的结晶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最后,大家上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很好的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在社员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也使其更加丰富多彩。(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张佳颖,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