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学四史,懂财经”新闻稿

时间:2021/04/27 08:45:3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大学生经贸协会协助经管学院同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在2021年4月16日晚6:30于1教102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引导工作,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演讲比赛的开始,两位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0名参赛选手,选手们以真...

大学生经贸协会协助经管学院张兵老师的带领下2021年4月16日晚630于1教102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引导工作,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在演讲比赛的开始,两位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此次演讲比赛共10名参赛选手,选手们真挚的情感讲述一个又一个党史故事,语言流畅,干净利落,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回顾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专业特点,倾情的讲述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实例,充分表达出学党史、感恩党、做表率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接近尾声,无论是演讲的同学还是听演讲的同学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为以后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党注入了新的动力。比赛过程中,还有三位歌手为这场紧张的比赛增添一丝愉悦和轻松。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思考和感悟,增强了学生个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让我们深度理解党史,增强信念,永守初心,勇担使命。时代赋予我们责任,共同创造荣光时代,让我们挺起胸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迎接新时代,书写属于我们的新华章!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张佳颖,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