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第十二届“格局&亨隆”杯广告大赛决赛

时间:2020/12/04 15:44:3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秉持着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展示他们的才华与创意的理念。11月30日,我社在12教239举办第十二届“格局&亨隆”杯广告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格局服务平台经理人周墨涵、文学与传播学院主任王国洪、广告学教研室主任薛鹤婵及七位广告学专业教师,共计两百余人参加。活动伊始,首先是由广告协会成员带来的开场舞《yes,ok》,欢乐的开场舞把现场气氛点燃,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在场嘉宾及比赛规则。之后分别由策划类、平...

秉持着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展示他们的才华与创意的理念。11月30日我社在12教239举办第十二届格局&亨隆杯广告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格局服务平台经理人周墨涵、文学与传播学院主任王国洪、广告学教研室主任薛鹤婵及七位广告学专业教师,共计两百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是由广告协会成员带来的开场舞《yesok》,欢乐的开场舞把现场气氛点燃,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在场嘉宾及比赛规则。之后分别由策划类、平面类、视频类依次上台提案。精美的设计、专业的分享、得体的表现,各位选手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创意思想及核心内容,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期间,杨梦迪同学的《大鱼》和张冠宇、王雅祺、杨梦迪同学的《大碗宽面》,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让每个人都沉醉其中。最后,由评委老师及格局服务平台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年一度的广告大赛让各个专业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分享、互相进步,同时也为广告主带来了更多的创意与思路。至此第十二届广告大赛落幕,也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三届广告大赛的到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