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知四史,明初心,践使命”四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0/12/04 15:37:3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知理社于2020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举办了“学四史,明初心,践使命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之后郭文飞老师上台讲话,此次比赛共有十一组参赛选手,分别是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知理社于20201130日下午两点举办了“学四史,明初心,践使命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之后郭文飞老师上台讲话,此次比赛共有十一组参赛选手,分别是靓仔队,智多星队,对对队,追梦队,大部队,必胜队,驭梦队,求胜队,超越队,飞跃队,水浒队,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追梦队,大部队,飞跃队荣获三等奖,水浒队,必胜队荣获二等奖,靓仔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我们学会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看清未来,坚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进一步明白我们是谁,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同时,本次比赛蕴含的历史文化也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