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社团联谊知识竞赛

时间:2020/11/29 14:11:1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弘扬国学文化,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由衡水学院团委,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衡水学院诗语茶社承办,衡水学院墨华历史社等七个社团协办的大型知识竞赛活动于2020年11月26号下午2点30分在12教337举办。此次知识竞赛以“领略国学文化之美”为主题。此次知识竞赛参加人员众多且内容丰富。首先以汉服社表演的《赤伶》开场。随着舞蹈的落幕,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积极踊跃,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最...

为弘扬国学文化,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由衡水学院团委,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衡水学院诗语茶社承办,衡水学院墨华历史社等七个社团协办的大型知识竞赛活动于2020年11月26号下午230分在12教337举办。此次知识竞赛以“领略国学文化之美”为主题。

此次知识竞赛参加人员众多且内容丰富。首先以汉服社表演的《赤伶》开场。随着舞蹈的落幕,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积极踊跃,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月之光队、别和我作队与智多星队分别取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午五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全体人员一起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到场人员都深刻理解了国学文化,传统文化也得到了进一步弘扬。此次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