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手“艺”联谊

时间:2020/11/29 14:06:1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吉他、手工、棋文化,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吉他社、手工阁与棋社三社于2020年11月26日在2教501开展手“艺”联谊活动。手“艺”由主持人讲解活动目的拉开帷幕,然后由吉他社带来《走马》、《稻香》、《Heartbeat》三首动人的歌曲;接下来进入到树叶卷花和花瓶制作环节,在手工阁社员的倾心教学与分享过后,大家相互合作完成了有趣的手工制作;接着就是精彩的游戏环节,由天元棋社...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吉他、手工、棋文化,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吉他社、手工阁与棋社三社2020年11月26日在2教501开展手“艺”联谊活动。

“艺”由主持人讲解活动目的拉开帷幕,然后由吉他社带来《走马》、《稻香》、《Heartbeat》三首动人的歌曲;接下来进入到树叶卷花和花瓶制作环节,在手工阁社员的倾心教学与分享过后,大家相互合作完成了有趣的手工制作;接着就是精彩的游戏环节,由天元棋社将题分发每位参赛者手中,两人合作猜题,经过激烈的比拼,分出了一、二、三等奖。为手工制作优秀者和游戏胜利者颁奖过后,最终以吉他社社员优美的歌声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让同学们通过艺术活动渡过了青春时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