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不止于滑”

时间:2020/11/29 14:01:1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社团文化的建设, 我校REAL滑板社于2020年日11月28日下午一点在学校西校区广场举行了“不止于滑”滑板娱乐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加上前期宣传,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与。活动之前,社员们展示了自己的滑板技巧,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之后,滑板社成员进行了高难度招式表演,赢得现场同学们的一阵掌声。暖场活动结束,现场氛围也被推至高潮。在此氛围下,我们开展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不...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社团文化的建设, 我校REAL滑板社于2020年日11月28日下午一点学校西校区广场举行了“不止于滑”滑板娱乐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加上前期宣传,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与。活动之前,社员们展示了自己的滑板技巧,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之后,滑板社成员进行了高难度招式表演,赢得现场同学们的一阵掌声。暖场活动结束,现场氛围也被推至高潮。在此氛围下,我们开展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不止于滑”,进行了集勇气与能力于一身的跳高跳远紧张刺激的滑板抢板凳滑板绝地求生游戏大家见识到了原来滑板不止可以滑,不止可以耍酷,还可以有多新奇的玩法,同学们乐在其中,冬日的寒风也吹不动同学们滑板的热情,我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止于滑”的娱乐赛在欢声笑语中也慢慢落下了帷幕。最后,现场社团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将活动设施归还,并打扫了活动现场的卫生,做到文明活动。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社团的风采,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滑板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是对全民健身政策的积极响应,引导大学体育运动的发展,有利于推动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