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丹青新意匠,妙笔接千古

时间:2020/11/29 13:57:3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寒冷冬日,热情似火。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手工阁、新星画社、墨华历史社、绿缘社、动漫社、书法社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在衡水学院罗马柱广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创意DIY联谊活动。活动拉开帷幕之前,六大社团各展风采。手工阁给大家展示了DIY制作小饰品,比如各式各样的手链,耳环。新星画社给大家展示DIY装饰油画,各种油画框、丙烯颜料、油画棒为材料,同学们制作的油画惟妙惟肖...

寒冷冬日,热情似火。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手工阁、新星画社、墨华历史社、绿缘社、动漫社、书法社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在水学院罗马柱广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创意DIY联谊活动。

活动拉开帷幕之,六大社团各展风采手工阁大家展示了DIY制作小饰品,比如各式各样的手链,耳环。新星画社大家展示DIY装饰油画,各种油画框、丙烯颜料、油画棒为材料同学们制作的油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墨华历史社更是大家展示了多种图案拼接裁剪制作“小长城”绿缘社大家展示的DIY书签也是精妙绝伦,一手非凡的画技迎来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动漫社大家展示了DIY设计橡皮章,既可以制作成装饰品,又能锻炼手工劳动能力。不甘落后的书法社也为大家提供材料展示制作剪纸,祈求丰衣足食、人丁兴旺、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借托剪纸传达出来,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联谊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慢慢活下帷幕。

此次大型创意DIY联谊活动,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社团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上一篇:“不止于滑”
下一篇:梦回大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