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感受奇妙自然,创造艺术衡院

时间:2020/11/25 17:38:0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秋去冬来,我们用晚秋的树叶绘制唯美。绿缘社是创意与生命力的代名词,新星画社则拥有的是新颖与创造力,两者相互结合、碰撞于2020年11月21日在2教204教室共同开展了树叶画活动。活动首先大致介绍了树叶画的绘制方法,例如拓印、拼贴,亦或是拼贴与绘画相结合,每个社员都十分专注地听讲。随着介绍的结束,社员们都纷纷拿起桌上的落叶、花瓣与画笔,脸上的神情无一不是兴奋与期待。一叶一笔,都倾注了认真与热情,让屋外的寒风...

秋去冬来,我们用晚秋树叶绘制美。绿缘社是创意与生命力的代名词,新星画社则拥有的是新颖与创造力,两者相互结合、碰撞于2020年11月21日在2教204教室共同开展了树叶画活动。

活动首先大致介绍了树叶画的绘制方法,例如拓印、拼贴,亦或是拼贴与绘画相结合每个社员都十分专注地听。随着介绍的结束,社员们都纷纷拿起桌上的落叶、花瓣与画笔,脸上的神情无一不是兴奋与期待。一叶一笔,都倾注了认真与热情,让屋外的寒风也不住地却步,大家的热情高涨,也让屋子的氛围渐渐升温。直至活动的尾声都不自知,那笑靥洋溢着意犹未尽与心满意足。

最后,活动在社干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不得益于两个社团之间的相互协作与配合,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的成功,更是绿缘社与新星画社之间的感情联系。同学们通过活动结识情投意合的新朋友,在绘画的过程中发散了思维,放松了身心,也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让寒凉的初冬裹上了丝丝暖意,同时这也是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