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巧手天工联谊活动总结

时间:2020/11/21 10:15:1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同学们对手工的热爱。手工阁于2020年11月14日晚7点10分同华韵汉服社在17教248教室举办“巧手天工”主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的响应。 活动首先由手工阁向同学们现场教学了惊喜爆炸盒子,每位同学都准备了材料,认真听讲教程,出色地完成了制作,制作完成之后还选出了完成度较好的同学们,还领到了惊喜小礼品。 活动第二项,由华韵汉服社展示了从古至今女孩都喜欢的耳饰,并现场教学制作唯美...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同学们对手工的热爱。手工阁于20201114日晚710分同华韵汉服社在17248教室举办“巧手天工”主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的响应。

活动首先由手工阁向同学们现场教学了惊喜爆炸盒子,每位同学都准备了材料,认真听讲教程,出色地完成了制作,制作完成之后还选出了完成度较好的同学们,还领到了惊喜小礼品。

 

活动第二项,由华韵汉服社展示了从古至今女孩都喜欢的耳饰,并现场教学制作唯美小耳坠,同学们积极动手制作,学到了许多东西。耳饰是自古以来人们追求美的象征,它将女孩的美点缀到极致,那随风摇曳的美感让无数女孩为之倾心。

最后,由汉服社带来精彩的表演,随之今天的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动手能力,以及了解到耳饰的制作方法,此外,活动促进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友谊,使同学们之间的协作动手能力增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