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成为书法大家的第一步

时间:2020/11/21 10:05:0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硬笔和软笔书法基本的执笔姿势和运笔技巧,加深对书法的热爱。我校共进书法社于2020年11月14日在十七教508举行了“成为书法大家的第一步”主题活动。郭子宁、吕浩然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  晚上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在新任社长乔帅带领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回顾复习了上节课程的学习内容。一段复习过后,韩旭同学为大家准备了优美的歌曲,现场气氛活...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硬笔和软笔书法基本的执笔姿势和运笔技巧,加深对书法的热爱。我校共进书法社于2020年11月14日在十七教508举行了“成为书法大家的第一步”主题活动。郭子宁、吕浩然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

  晚上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在新任社长乔帅带领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回顾复习了上节课程的学习内容。一段复习过后,韩旭同学为大家准备了优美的歌曲,现场气氛活跃。随后由主持人宣布进入游戏环节——书法接力比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评委人员,分别是陈思雨、车雨蒙、郭芳妮、韩博慧、哈心茹和魏克鹏,并将参赛同学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组,软笔组的书写内容为守正出新,硬笔组的书写内容为古诗《江雪》。比赛时长七分钟,比赛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拿起手中的笔,认真地在纸上进行书写。比赛结束,各位参赛同学向前展示自己的作品,经过评委组认真公平地评选,共有六名同学获奖。他们是软笔组周泽伟、郝甜、韩东悦;硬笔组邹雨轩、赵婷璇、苏子豪。六位获奖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由魏克鹏学长和哈心茹学姐为他们颁奖,奖品为社长精品题字券、优品题字券和题字券。

  晚上九点活动落下帷幕,本次书法比赛展示出了同学们的书法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