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我校学生参加“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14 17:52:2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衡院学子在行动。9月24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衡水•品味底蕴之旅正式启程,我校48名大一新生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主办,中共邯郸市委网信办、中共衡水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邯郸市委、共青团衡水市委、河北青年报社承办,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协办,衡水学院、河北科技大学、邯郸学院特别支持。队伍先后来到衡水内画艺...

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衡院学子在行动。9月24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衡水•品味底蕴之旅正式启程,我校48名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主办,中共邯郸市委网信办、中共衡水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邯郸市委、共青团衡水市委、河北青年报社承办,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协办,衡水学院、河北科技大学、邯郸学院特别支持。队伍先后来到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武强年画博物馆、世界乐器博物馆,感受非遗魅力,传承文化血脉。

 

参观武强年画博物馆

参观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

参观世界乐器博物馆

9月25日,石家庄、邯郸、衡水三路青年志愿者在革命圣地西柏坡胜利会师。三所高校学生代表分别从饮水思源、触摸发展、品味底蕴方面结合自己参观路线的感想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赢得在座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掌声。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革命圣地西柏坡胜利会师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学习和分享心得,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进程,新中国建设中取得光辉成就,以及国人在此中体现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青年的方式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王冰,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