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红色记忆永传承,马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8/07/19 19:29:3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充分感受改革 ,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2018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改革开放·开创美好,永远跟党走”百万师生主题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月7日前往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宣讲活动,并在实践期间受到河北省新闻网报道。  合影  马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充分感受改革 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2018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改革开放·开创美好,永远跟党走”百万师生主题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月7日前往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宣讲活动并在实践期间受到河北省新闻网报道。

 

 

合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为顺利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很多准备。他们利用十天左右的时间通过在展览馆内讲解、田间地头的宣讲和线上微信平台的建设将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记载的历史更加广泛地宣讲出去。  

 

感谢者留言感谢
培训

 

培训

 

到达展览馆后,首先张隆馆长对实践小分队成员进行培训,随后小分队成员熟悉展厅,并为前来学习的参观者一一进行讲解,与他们一同重温那段悲壮的历史。

 

 

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下午到北内漳村进行宣讲和社会调研,通过深入革命老区的实地调研,真正体会到了红色精神的强大感召力,同时也体悟了暑期社会实践内涵。

 

 

田间调研

 

田间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暑期实践活动,搭建了一个馆校深度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助于红色文化走进大学、走近师生、融入教育这既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需,也是当代青年的所期所盼。同学们表示在红色文化的感召下,将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在当代大学生的身上得以继承和发扬。

 

 

   

供稿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王雨王菲  

稿件审核:郭文飞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