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意

时间:2018/07/15 12:56:2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提高学生锻炼能力,自七月七日始,体育学院骤阳小分队在衡水市人民广场进行了多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学生迎着朝阳、昂扬向上、充满朝气向人民广场进发。在活动开始前,体育学院魏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应注意的事项,随后他们开始了本次社会实践。他们将骤阳小分队分成了几个小分队进行实践。首先,他们利用专业优势对广场上打篮球的市...

  

为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提高学生锻炼能力,自七月七日始,体育学院骤阳小分队在衡水市人民广场进行了多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体育学院学生迎着朝阳、昂扬向上、充满朝气向人民广场进发。在活动开始前,体育学院魏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应注意的事项,随后他们开始了本次社会实践。他们将骤阳小分队分成了几个小分队进行实践。

首先,他们利用专业优势对广场上打篮球的市民进行了指导,争取让所学专业落实到实处,使更多的人掌握正确的动作方法。紧接着,他们来到了练习武术的老年人面前,对老年人们进行了武术的讲解、整体动作的示范,他们淋漓尽致的展现着自身专业优势和体育学院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为期多天的人民广场暑期社会实践最后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会实践中体育学院坚持社会实践与自身特点相结合,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联系起来,加深对课堂学习内容的理解。更重要的学有所用,在实践中成才,锻炼实践能力;在服务中成长,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强综合素质,体现自身专业价值,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的乐意(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供稿,撰稿人体育学院学生周程程,已经团总支书记任斌老师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