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我校举行2014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4/06/27 10:53:5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6月26日上午,衡水学院大学生2014年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侯玉东、学少部部长王峰应邀出席,我校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党委宣传部部长闫志勇、学生处处长周海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

6月26日上午,衡水学院大学生2014年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侯玉东、学少部部长王峰应邀出席,我校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党委宣传部部长闫志勇、学生处处长周海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

仪式开始,副校长郭立志宣读了《衡水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暑期 “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宣读完毕后,进行了实践队授旗仪式。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从领导手中接过了实践队队旗。飞舞的旗帜扬起了出征的信心,同时也承载着无限的希冀。

最后,校长王守忠同志做重要讲话。他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实践之中,践行志愿精神,要将专业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珍惜实践机会锻炼自己,增知识,长才干。此外,就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今年社会实践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师生安全;三、要吃苦耐劳,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素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