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我校召开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2/09/20 09:08:41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9日我校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王守忠、党委副书记石巴丰出席了大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金生,教务处处长宋根壮,学生处处长武文侠,科研处处长石宝军,团委副书记周海荣,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指导教师及社会...

9月19日我校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王守忠、党委副书记石巴丰出席了大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金生,教务处处长宋根壮,学生处处长武文侠,科研处处长石宝军,团委副书记周海荣,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指导教师及社会实践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对2012年社会实践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宣读了《衡水学院关于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表彰决定》,对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的先进集体、先进小分队及先进个人和优秀调查报告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师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成果展示环节,文传学院社会实践文化宣传服务队、电信学院张峻源同学,通过PPT、视频以及个人发言,分享了他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历程与心得,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社会实践报告会。生命科学学院武大勇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校长王守忠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要突出定位,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的工作体系;二要突出特色,加强宣传,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的社会效应;三要突出实效,善于总结,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大会在热烈、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校团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