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成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2/09/05 09:08:0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金秋八月,丹桂飘香。我校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于8月31日在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隆重举行。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教务处长宋根壮、科研处处长石宝军、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淑珍,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张永增、副...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我校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于8月31日在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隆重举行。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教务处长宋根壮、科研处处长石宝军、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淑珍,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张永增、副董事长张志民、酒业集团副总经理张煜行及衡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校长王守忠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为师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等方面给于肯定。并指出,在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建立社会实践基地,既能够充分利用企业的雄厚实力和丰富资源,充实学生实践教学素材,又能够利用老白干先进的生产手段、技术装备和经营管理方式,极大地丰富学生教学实践的内容,是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学校和企业联系,利用社会力量和资源联合办学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希望以本次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力争未来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自主创新等方面双方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达到互利多赢的功效。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张永增在讲话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既是一种需要,也是一种追求。他祝愿实践基地能够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最后,校长王守忠和老白干集团董事长张永增共同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并与实践队员一并参观了实验室、灌装生产线、发酵蒸馏车间等。(生命科学学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