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校长王守忠到访我校衡水湖湿地昆虫调查小分队实践基地

时间:2012/09/05 09:07:0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8月22日下午,校长王守忠教授到访生命科学学院衡水湖昆虫调查小分队社会实践现场,衡水湖管委会领导、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杰、副院长白丽荣陪同考察。王守忠校长充分肯定了小分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他指出,这种以课题项目研究的实践活动,能做到学以致用,发...

8月22日下午,校长王守忠教授到访生命科学学院衡水湖昆虫调查小分队社会实践现场,衡水湖管委会领导、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杰、副院长白丽荣陪同考察。王守忠校长充分肯定了小分队的社会实践活动,他指出,这种以课题项目研究的实践活动,能做到学以致用,发挥专业特色,在我校实践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能对衡水湖湿地的保护、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做到最根本的支持。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做出成效,在社会实践中发现新知、掌握真知,为个人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衡水湖湿地昆虫调查实践小分队由武大勇、孙金旭、李峰、祝铁钢几位老师带队,近一个月的野外奔波,足迹踏遍了衡水湖的各个典型区域,并从东湖湖面区、西湖湿地区和排河流域区中选取了十几个典型样地、近百个样方进行了调查取样,获得了衡水湖生物农业虫害天敌昆虫的一手数据。在此期间,小分队还向湖区的渔民、村民及游客发放了保护有益昆虫的宣传资料,并收集了一百多份昆虫常识调查问卷,在衡水湖湿地保护区引起了广泛的影响。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