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剪影

时间:2012/09/01 09:05:3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暑假期间,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8月22日,在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举行了衡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副校长郭立志同志和衡水市民政局的领导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 郭立志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

暑假期间,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8月22日,在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举行了衡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副校长郭立志同志和衡水市民政局的领导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

郭立志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提高服务社会意识,加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

亲切慰问孤寡老人

接受衡水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为老人们进行慰问演出

为老人们晾晒被褥

清洁厨房

通过座谈进行调查研究

签署合作协议

8月25日,体育学院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小分队奔赴景县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深入农家小院体验劳动

走街串巷发放调查问卷

总结交流工作情况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