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25 11:03:1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4日,法政学院只本系行政专业一年级、二年级学生于西校区16教204、15教706分别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法政学院教师闫丽琴、秦亚芹、张伟伟、白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伊始,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本次比赛,与同学保持友好互动,在比赛中增长经验,提高能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结合生活实际并紧扣演...

10月24日,法政学院只本系行政专业一年级、二年级学生于西校区16教204、15教706分别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法政学院教师闫丽琴、秦亚芹、张伟伟、白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本次比赛,与同学保持友好互动,在比赛中增长经验,提高能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结合生活实际并紧扣演讲主题,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有的选手声情并茂,扣人心弦;有的选手成熟稳重,慷慨激昂。各位选手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比赛中掌声不断,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其他同学备受教育和鼓舞。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展现了法政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得同学们通过演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梦”的含义,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供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