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外语学院英语命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18 10:50:4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1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英语命题演讲比赛在音乐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外语学院院长许素波、副院长魏贵娟、外教老师Wendell、团总支书记王翠翠,以及各学院科技协会部长。 本次演讲比赛以“China,a Global View ”为主题,共有17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均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对选手们用英语进行提问,其目的是考查选手...

10月17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英语命题演讲比赛在音乐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外语学院院长许素波、副院长魏贵娟、外教老师Wendell、团总支书记王翠翠,以及各学院科技协会部长。
本次演讲比赛以“China,a Global View ”为主题,共有17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均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对选手们用英语进行提问,其目的是考查选手的听力水平和现场反应能力。来自2016级翻译的田梓辰以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大家更加爱说英语,更敢于秀英语。(外语学院宣传部供稿撰稿人谢佳俊)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