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第二课堂志愿服培训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10/24 11:24:5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7日,法政学院第二课堂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交流会于2教501隆重召开。法政学院2017级新生和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学生会实践部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由李晓梦同学制作的志愿服务视频,多样的志愿活动,令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法政学院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面貌。随后,法政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王瑶同学围绕“第二课堂的简介、第二课堂的具体工作流程、第二课堂系统如何登录使用”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

9月17日,法政学院第二课堂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交流会于2教501隆重召开。法政学院2017级新生和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学生会实践部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由李晓梦同学制作的志愿服务视频,多样的志愿活动,令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法政学院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面貌。随后,法政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王瑶同学围绕“第二课堂的简介、第二课堂的具体工作流程、第二课堂系统如何登录使用”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介绍之后,李晓梦同学向大家演示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接着,由校学生会实践部毕小譞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分的重要性,鼓励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活动,继续发扬法政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到底。活动最后,法政学院志愿服务负责人焦钰同学向2017级新生讲述了进社区服务去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等,讲述了她从一名参与者成为一名组织者的成长历程,同学们认真聆听,感悟颇深。     

法政学院志愿服务负责人焦钰同学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工作交流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法政学院2017级新生树立了“立足衡水,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撰稿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